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夫妻档之埃蒙斯夫妇
夫妻档之姜山 李娜
夫妻档之马克夫妇

夫妻同心 伦敦争金

     已经是48岁老将的澳大利亚枪手罗素-马克和妻子劳拉-马克携手征战奥运赛场的愿望也直到伦敦奥运会才姗姗来迟,他们也将给中国军团造成很大威胁。

     北京奥运会,当他以为自己无望入选参赛阵容时,曾向同为射击飞碟运动员的妻子承诺,如果妻子劳拉入选,自己将负责在家照顾孩子,而最后喜剧性一幕发生,罗素获得奥运资格,而劳拉却因为1分之差落选。罗素曾半开玩笑表示,自己是瞒着妻子来北京参加奥运会。不过,这位老枪想以一枚奥运金牌退役的愿望没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

     伦敦奥运会,是罗素第六次参加奥运会,他渴望用金牌来为自己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他的妻子劳拉——女子飞碟双向选手,她最大的遗憾是落选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将倾尽全力为金牌而努力。

微博热议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