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CNTV移动平台奥运报道打造社会化营销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2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CNTV移动平台奥运报道打造社会化营销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2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央视网消息:8月12日晚,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在主会场“伦敦碗”举行,第30届夏季奥运会划上句号。整个伦敦奥运期间,中国网络电视台新媒体报道都力图创新,特别是移动平台,把奥运热点与社会化营销紧密结合,让观众充分的参与到互动中,成为了新媒体奥运的重要亮点。

    8月9日,在奥运接近尾声,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对中国运动员奥运历程的热议的时候,中国网络电视台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推出了“为奥运英雄加油”的用户营销活动,发起用户对“奥运英雄”内涵的讨论,传递了“参与比成绩更重要要,上场的运动员都是英雄”的奥运精神。同时还引导用户使用了CNTV移动客户端,将“随时随地看奥运”的报道理念,用社会化营销的方式进行了立体化传播。

    奥运虽然落幕,观众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的激情却没有散去,8月9日-12日,CNTV在新浪微博举办的“下载CNTV客户端 为奥运呐喊助威”的活动受到广大粉丝的热情追捧,CNTV为活动中奖的幸运儿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获奖名单将于8月15日公布,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中国网络电视台,查看获奖名单。

    具体活动链接为:微活动 http://event.weibo.com/558232

    @中国网络电视台,精彩活动早知道,CNTV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