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细数伦敦奥运会乌龙事件 争议不断令人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细数伦敦奥运会乌龙事件 争议不断令人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钥匙弄丢了!
——奥运安保把温布利大球场钥匙弄丢了
     英国当地警方29日承认,承办足球比赛的温布利体育场内部一串重要的钥匙在开幕式前离奇“失踪”,负责奥运会安保的伦敦警察厅一位发言人表示,在负责温布利球场安保工作的警察报告了遗失事件之后他们已经派遣了警力前往搜寻钥匙但无果。据电视媒体报道,丢的钥匙是温布利球场的内部激光钥匙,价值4万余英镑,但伦敦奥组委坚持赛场安全没有受到威胁,当地警方也没有将此事列为罪案处理。

观众被忽悠了!

    跳水比赛中,奥组委卖出了大量视线受到障碍物遮挡的门票。男子射箭排名赛上,近4000名观众被挡在门外,原来他们从奥组委官网上得知,射箭排名赛免费向公众开放,谁知实际情况是“不向公众售票”。
 “空位”风波未平,赛场座位又塌。英国《太阳报》7月31日报道,赛艇和箭术场地的座位出现倒塌现象。据悉,伦敦奥运会有很多比赛场地都使用焊接的临时座位。但由于焊接技术不过硬,部分座位被坐塌。组委会表示,他们将开始着手检查20万个焊接的临时座椅。

    取款机太少,观众取钱难饿肚子。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伦敦奥运会预计将有1100万观众,但各比赛场馆的ATM取款机加起来总共只有8个,根本无法满足平均每天80多万观众的需求。很多观众没有VISA卡,无法取钱,不得不饿着肚子观看比赛。

    “免门票”让观众白高兴。7月27日在劳德板球场举行的男子射箭排名赛上,有近4000名观众被挡在赛场门外。原来,他们从奥运官方网站上获悉,射箭排名赛免费向公众开放,但真实情况是“不向公众售票”。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