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男排各单项奖:穆里洛MVP德保俄各摘两最佳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5: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男排各单项奖:穆里洛MVP德保俄各摘两最佳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5: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 伦敦奥运会男排决赛,俄罗斯力压巴西获得冠军,奥运会首次夺冠。随后国际排联公布了各个奖项的归属,在各个单项中,俄罗斯接应米哈伊洛夫也是独占最佳得分和最佳扣球两单项奖榜首,巴西队穆里洛斩获MVP最有价值球员。

  MVP:穆里洛(巴西)

  尽管决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巴西男排被俄罗斯连扳3局痛失冠军,不过穆里洛本届奥运会或许不会太失意,他力压俄罗斯的米哈伊洛夫等人摘得奥运男排MVP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最佳得分:米哈伊洛夫(俄罗斯)

  作为俄罗斯男排的接应,米哈伊洛夫虽然昨天状态一般5局17分入账,但最终他还是凭借148分的总得分力压保加利亚队得到129分的索科洛夫收获最佳得分殊荣。

  最佳扣球:米哈伊洛夫(俄罗斯)

  收获最佳得分的同时,米哈伊洛夫还凭借43.06%的进攻成功率一举将最佳扣球奖揽入怀中。

  最佳拦网:贡索尔(德国)

  贡索尔以及德国男排虽然在伦敦奥运会上止步8强最终并列第5名,不过凭借每局0.85个拦网,贡索尔在拦网技术统计上排名榜首。

  最佳发球:萨瓦尼(意大利)

  继去年世界杯上拿到最佳发球奖,意大利名将萨瓦尼在今夏的伦敦奥运会上再次夺得最佳发球单项奖,每局0.69个发球得分让他远远领先其他选手。

  最佳防守:萨尔帕罗夫(保加利亚)

  最佳防守奖项中,保加利亚的自由人萨尔帕罗夫以每局2.75个救球成绩力压多名强手,摘得最佳防守这个奖项。

  最佳二传:巴罗托耶夫(保加利亚)

  虽然保加利亚男排在铜牌战中不敌意大利无缘奥运奖牌,但队中二传巴罗托耶夫依然将最佳二传奖稳稳拿下,凭借每局11.47个有效传球巴罗托耶夫高居二传排行榜首位。

  最佳一传:伊格纳扎克(波兰)

  奥运会前的2012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波兰男排自由人伊格纳扎克便获得最佳一传,此番虽然他未能帮助球队杀入四强,不过75.59%的一传到位率还是使他顺利拿下奥运最佳一传称号。

  最佳自由人:斯特乌尔瓦德(德国)

  综合一传和防守两项数据,德国队自由人斯特乌尔瓦德拿下了最佳自由人的奖项。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