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表贺电祝中国体育代表团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0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表贺电祝中国体育代表团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0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中共中央国务院12日向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举世瞩目的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出色,收获了38枚金牌、27枚银牌、22枚铜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前列,谱写了我国竞技体育新的辉煌篇章,在世界面前展现出改革开放的中国各族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党中央、国务院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17天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在奥运赛场上频传捷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次次奏响,鲜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一次次升起。你们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胸怀祖国、牢记重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示出高超的运动技能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你们同各国各地区体育同行相互切磋、深入交流,为促进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增进我国人民同各国各地区人民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你们的优异表现,极大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极大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满怀信心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希望你们立足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从零开始,不断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和体育道德水平,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体育强国,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祖国和人民期待着你们凯旋!

    中共中央

    国务院

    2012年8月12日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