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12日看点:期待梦十队狂欢 等待闭幕式狂欢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2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12日看点:期待梦十队狂欢 等待闭幕式狂欢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2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1日奥运专电  伦敦奥运会将于8月12日闭幕。最后一天的比赛,可能是美国“梦之队”以第5枚金牌告别奥运会的狂欢,更将是奥林匹克大家庭在英伦音乐交响曲中的集体狂欢。

    “梦十队”与“斗牛士”的男篮决赛,必将成为奥运会男篮赛场的永恒经典。今年是“梦之队”参加奥运会20周年纪念,甚至可能是“梦之队”在奥运赛场上的绝唱。

    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同样是在美国和西班牙队之间进行。当时,美国队以118:107力克对手。决赛前太顺利的球队,好像往往拿不到最后的冠军,在伦敦的西班牙队正好不太顺利。然而,有大批球星缺席,却拥有科比、詹姆斯、杜兰特等人的美国队,仍然超一流,仍然一路气势如虹,甚至创造出156分的单场得分恐怖纪录。这支“梦之队”,能不能以自己的第五枚奥运金牌,向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伟大的NBA前辈致敬?

    在12号闭幕日这天,伦敦奥运会总共还将决出12枚金牌。除了跑向闭幕式的男子马拉松,还有女子现代五项、艺术体操、拳击、摔跤、自行车,除了男篮决赛,还有排球、手球、水球的男子球类项目决赛。

    中国运动员最后一天将在三个赛场亮相。李子成和董国建将参加男子马拉松比赛,童卫松将参加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此外,中国第一个女子现代五项世界冠军陈倩和苗禕骅将参加女子现代五项比赛。

    12日,伦敦当地时间21点,奥运会闭幕式将在“伦敦碗”上演。闭幕式除了大家知道的“英伦音乐交响曲”主题和“里约八分钟”外,还有什么精彩?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11日提前“泄密”,他说:“狂欢、狂欢、狂欢。”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