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男足前瞻:五星巴西距奥运足球首金只差1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channelId 1 1 1

男足前瞻:五星巴西距奥运足球首金只差1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2:00(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15:00),2012伦敦奥运会男足决赛,巴西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墨西哥。只差一场胜利,两队就能历史性的夺得奥运金牌,因此必定会竭尽全力。

     巴西欲用金牌为足球王国正名

     作为5届世界杯冠军,足球王国巴西竟然从未获得过奥运会男足的冠军,如今,他们有机会取得历史性突破,这是时隔24年,巴西队第3次杀入奥运男足决赛,内马尔领军的桑巴军团承载着国民的希望,只差1场胜利,巴西队就能用奥运男足金牌为足球王国正名。蒂亚戈-席尔瓦就说:“为这一刻,我已经等待了4年,要拿到奥运金牌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内马尔领衔主演

     这场比赛,巴西将继续倚仗内马尔的表现,这名超级天才在本届奥运会上表现非常出色,巴西前5战打进的15个进球,有10个球和内马尔有关。本来巴萨(微博 数据) 旧将多斯桑托斯和内马尔的PK值得关注,但他却因为肌肉撕裂缺席,多斯桑托斯恭维说:“内马尔是一个真正的足球天才。”而内马尔也对他受伤表示同情:“多斯桑托斯受伤了,我很难过,但同时我又很高兴,因为他缺席对墨西哥的进攻影响很大,这对我们有利。”

     墨西哥逆袭

     这是墨西哥首次闯入奥运男足决赛,此前他们的最好成绩是在1968年本土举行的奥运会,当时他们进入4强,不过在三、四名决赛上不敌日本,最终名列第四。事实上,能够进入决赛,墨西哥人已经创造了历史,尽管要面对强大的巴西队,墨西哥人也不是没有想法,毕竟只差一场胜利就能问鼎冠军,佩拉尔塔就说:“巴西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他们也不是没有弱点,我们必须要抓住他们后防的漏洞。”

     比赛信息

-对阵情况:墨西哥VS巴西

-比赛性质:2012伦敦奥运会男足决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2:00

-比赛场地:温布利球场


     预测首发

墨西哥:

门将:1-科罗纳

后卫:13-雷耶斯、2-吉梅内斯、4-米尔、3-萨尔西多

中场:5-查维斯、11-阿基诺、14-恩里克斯

前锋:9-佩拉尔塔、16-庞塞、8-法比安

巴西:

门将:22-加布里埃尔

后卫:2-拉斐尔、3-蒂亚戈-席尔瓦、4-胡安、6-马塞洛

中场:5-桑德罗、8-罗穆罗、10-奥斯卡、15-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11-内马尔、9-达米昂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