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奖牌全部戴在恩师脖子上 姑娘们齐声感谢井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0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channelId 1 1 1

奖牌全部戴在恩师脖子上 姑娘们齐声感谢井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0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在拿下这枚沉甸甸的花游团体银牌后,中国姑娘们与日本籍教练井村雅代相拥而泣,全部九位队员(含替补)将自己的奖牌全部戴在了井村雅代的脖子上。

    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将所有的奖牌都戴在了王治郅的脖子上,相似的一幕昨天在伦敦的花游赛场上重演。在颁奖结束后,队员们在文婷姐妹的带领下将自己的奖牌全都戴在了井村雅代的脖子上,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心中的敬意。

    2006年井村雅代出任中国花游队主帅,在北京奥运会后采取分段执教的方式。2010年再次带队,在她的指导下中国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队员们都非常爱戴这位“老奶奶”。

    姑娘们将井村雅代围在中间,齐声说道:“感谢您,老师!感谢您。”井村雅代也非常激动,她环顾了一圈,摘下脖子上的奖牌亲手戴给每一位弟子,每戴上一枚奖牌就辅以一个深深的拥抱并用中文叫着这名队员的名字说“谢谢”。

    对于这次的成绩,井村雅代说:“这个晚上我非常高兴,我们的训练强度远远超过了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看到了孩子们的成功,她们的进步非常大,我为她们感到骄傲。”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