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自由式摔跤男子74公斤级 美国夺金伊朗憾摘银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03: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自由式摔跤男子74公斤级 美国夺金伊朗憾摘银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03: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的决赛中,美国选手布洛格斯连赢两局击败伊朗的古达尔齐获得金牌,古达尔齐得到银牌。乌兹别克斯坦的蒂基耶夫和俄罗斯的萨尔古什并列收获铜牌。

    自由式摔跤男子74公斤级的对决,中国选手张崇瑶参加了比赛。但在1/8决赛中他输给了匈牙利的哈托斯,最终无缘晋级。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是伊朗的古达尔齐和美国的布洛格斯。在此前的比赛中,古达尔齐分别战胜了保加利亚的特尔齐耶夫、乌兹别克斯坦的蒂基耶夫和匈牙利的哈托斯,而布洛格斯则先后击败了波多黎各的索勒尔、加拿大的根特里和俄罗斯的萨尔古什。

    双方的第一局交锋,古达尔齐的进攻执行得非常坚决,但美国名将布洛格斯经验非常丰富,他始终没有给伊朗选手任何得分的机会。相反,在随后的偷袭中,布洛格斯利用古达尔齐的失误得到一分。第一局,布洛格斯获得胜利。第二局比赛,两人又一次展开颤抖,但伊朗选手想尽办法,依然无法在布洛格斯身上获得分数。第二局的情况和第一局如出一辙,布洛格斯随后再度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抱摔得到一分。此后的比赛,布洛格斯全力防守,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布洛格斯获得金牌,而古达尔齐则得到了银牌。

    在此前进行的该级别季军争夺战中,乌兹别克斯坦的蒂基耶夫战胜匈牙利的哈托斯,俄罗斯的萨尔古什击败加拿大的根特里,两名胜者并列获得铜牌。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