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井村雅代:训练强度前所未有 希望她们获得回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channelId 1 1 1

井村雅代:训练强度前所未有 希望她们获得回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在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团体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以97分的总分暂列第二。俄罗斯队以98.1分高居榜首,西班牙暂列第三,成绩为96.2分。

  赛后,中国队的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今天队伍的表现,她说:“今天姑娘们完成得非常出色。我没想到在双人自由自选输给西班牙队后,队伍能有这样完美的表现。那天,黄雪辰/刘鸥组合以那么小的劣势输给西班牙队让我感觉非常失望,但是我们不能就这样妥协了。如果差距很大,那好,我可以承认我们在日常训练中肯定存在问题。但是,这么一个0.13分的劣势让我感觉不舒服。”

  在本场表演之前,她对这些女孩们有着这样的指导:“我告诉她们,你们可以做到的,因为你们训练得如此艰苦。我也告诉她们要在动作中展现力量和气势。”

  对于她们的训练情况,她说:“她们经受了大运动量训练,这是北京奥运会之前所不能比的。在北京,我认为她们跟着我成就了一段伟业,但是这次她们比之前做得更多。她们如此付出,因此我希望她们能在这里获得回报。如果结果不能令人满意,我真是太遗憾了。”

  今天中国队以0.8分的优势领先于最大竞争对手西班牙队,对此,井村雅代教练表示:“0.8分是很大的差距,但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明天会从零开始。在双人比赛中,西班牙队打败我们就是很好的例子。两个姑娘一直没有把不良情绪带到比赛中,但是她们在赛后痛哭流涕。我知道她们很失望,但是当她们有过这么一个痛苦经历后,统一思想变得很难。”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