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会皮划艇静水4项决赛结束 匈牙利独揽2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奥运会皮划艇静水4项决赛结束 匈牙利独揽2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的比赛8日进行了4个项目的决赛,匈牙利队独揽2金,挪威和德国各获一项第一名。

      在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的决赛中,欧锦赛冠军鲁道夫·多姆比和罗兰德·科恩伊险胜葡萄牙的费尔南多·皮门塔和艾玛努埃尔·席尔瓦,为匈牙利队实现了开门红。匈牙利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用时分别为3分09秒646和3分09秒699。

      葡萄牙队的这枚银牌也是葡萄牙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摘得的首枚奖牌。卫冕冠军、德国队的马丁·霍思腾和安德莱斯·伊赫莱获得了这个级别的铜牌,成绩为3分10秒117。

      匈牙利队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决赛中再奏凯歌,以1分30秒827轻松战胜对手第一个冲线。德国队以1分31秒298拿到了决赛的银牌,白俄罗斯队以1分31秒400名列这个项目的第三名。在半决赛中曾创造世界最好成绩的波兰队仅名列第四名。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的金牌被挪威的埃里克·拉尔森夺得,成绩为3分26秒462。拉尔森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曾经获得过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加拿大的世锦赛冠军奥丹姆·范科沃尔登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用时3分27秒170。德国的两届世锦赛金牌得主麦克斯·霍夫摘得了一枚铜牌,成绩是3分27秒759。卫冕冠军、英国的蒂姆·布拉特班斯排在决赛的最后一名。

      周玉波参加了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的B组决赛,仅名列第七。他在预赛中名列小组第四进入了半决赛,但在半决赛的较量中实力跟欧美选手差距较大第七个划到终点,未能晋级决赛。

      德国队在今天的皮划艇静水首日决赛中也没有空手而归。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的较量中,塞巴斯蒂安·布兰德尔表现出色,从出发就处于领先地位。最终以3分47秒176夺得了金牌。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北京奥运会的银牌获得者、西班牙的戴维·卡尔在最后的250名实现了赶超摘得了一枚银牌。他的比赛用时为3分48秒053。加拿大的马克·奥德肖以3分48秒502获得了铜牌。

      明天本届奥运会皮划艇静水将决出4枚金牌。中国选手李强和黄茂兴将冲击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奖牌。周玉和吴亚男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的较量中也将力拼金牌。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