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陈若琳:没太注意别人的表现 胡亚丹:我很紧张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channelId 1 1 1

陈若琳:没太注意别人的表现 胡亚丹:我很紧张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台资格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中国名将、“大满贯”得主陈若琳以392.35的高分位列所有26名选手的首位,并领先第二名多达43分。另一名中国选手胡亚丹位列第六。前18名选手都将进入半决赛。

      赛后,两位运动员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陈若琳评价自己今天表现时说:“我感觉还行吧,但是,第二跳和第四跳完成得不是非常出色。”

      7月31日,陈若琳就与队友汪皓搭档,夺得了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9天过去了,她是如何保持自己的注意力和状态的呢?对此,陈若琳解释:“我做了更多的练习,并且每一跳之前,我都把动作在脑海中过一遍。”

      由于资格赛领先太多,记者询问了陈若琳是否想要有更多的竞争,她坦言:“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动作,没有太注意别人的表现。”

      而胡亚丹则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都很紧张,这直接体现在动作上,尤其第四跳,不太好。这场比赛我的表现并不稳定。”

      这是胡亚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希望努力登上领奖台:“我已经练跳水9年了。我将为一枚奖牌而努力,然而,这并不是我的真正目标。我只想尽力展现出最好的动作,不给自己留遗憾。因此,第几名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