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甜瓜揽17+4秀超暴力重扣 小组赛效率王满血复活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甜瓜揽17+4秀超暴力重扣 小组赛效率王满血复活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梦十队在1/4决赛中119-86战胜澳大利亚男篮杀入四强,卡梅罗-安东尼出战20分钟,12投6中得到17分4个篮板1次抢断,上一场比赛只有1个运动战进球,那可不是安东尼的正常状态,作为今年奥运男篮赛场上目前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只有一个接一个的将皮球投进篮筐才算合格,所以今天,安东尼堪称满血复活,因为他不仅保持着自己的进攻效率,还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上演了一记震惊全场的超暴力扣篮。

    果然,今天一上场安东尼就在外线发炮,有勒布朗、德隆组织,有钱德勒保护篮板,安东尼出起手来那是100个放心,这个时候梦十队的领先优势并不大,但安东尼的连续得分价值却不小,因为队中没有内线,澳大利亚在布置防守策略时本来就更看重外线,而安东尼这一次次的得分,无疑是对澳大利亚人防守的沉重打击。

    前面两节比赛,安东尼一人就得到8分,梦十队56-42大比分领先澳大利亚男篮,取胜形势一片光明,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第三节开始澳大利亚人发起了猛烈反扑,他们趁着梦十队精神上的松懈和立足未稳连续得分,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很快,梦十队进入阵容轮换,安东尼重新上场,刚刚上来他就是一记三分命中,也是这粒进球掀起了美国队的进攻狂潮,随后科比在外线连续出手命中,安东尼也有犀利突破后的内线得分,低迷了半节比赛之后,梦十队在进攻端迎来了复苏。

    直到这个时候,澳大利亚人才知道梦十队是根本无法战胜的,因为随着比赛的推进,梦十队在末节直接一波流锁定了胜局,单节比赛,梦十队就得到35分,净胜澳大利亚人19分,如此巨大的实力差距,又怎么让澳大利亚球员不胆寒?而安东尼在最后几分钟替补登场并没有出手投篮,直至比赛快要结束,他才持球杀到篮下,上演了一记超暴力的双手重扣!这一球激起了全场观众的呐喊,也让澳大利亚人彻底梦碎,最终梦十队119-86大比分战胜澳大利亚男篮,顺利杀入四强。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