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67秒4记三分!半场独揽20分 球迷被征服狂呼科比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7: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67秒4记三分!半场独揽20分 球迷被征服狂呼科比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7: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队以119-86击败澳大利亚队,赢得了晋级四强的最后一席席位。只是科比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惊愕,他上半场4投0中一分未得,却在下半场强势爆发,最终14投6中抢下20分,得分位列全队第一。

    与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大相径庭,已经34岁的科比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显得力不从心。尽管他依然想努力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只可惜数据如铁,说明一切。在小组赛中科比场均只有9.4分入账,倒是命中率仅为38.9%。这样的效率在美国队阵中,凄惨的位列倒数第一。

    今日一战依然如此,科比的表现是始终浑浑噩噩找不着北。开场后的第一球,科比就被吹了带球撞人违例,随后试图强袭内线又被马修-尼尔森封盖……这样的表现似乎预示了科比整个上半场的表现,果不其然,两节战罢飞侠个人4投0中一分未得,倒是次节突破行进中被裁判抓个正着煞是刺眼:原来他走步了。

    有道是越急越打不好,越打不好越急,易地再战后科比刚一上场又被吹罚进攻犯规,他试图突破造杀伤却与德拉维多瓦撞个满怀,哨声响起,又是一次进攻犯规!对于这样的判罚科比也显得非常无奈,起身后摇着头离开。

    当然要说科比在场上完全添乱,也不尽然,之后的比赛科比便有发威,他先是通过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该节还剩4分57秒时接保罗助攻后底线三分命中。而一旦飞侠找到手感,其得分自然接二连三,22秒后科比从巴洛手中抢断后快速推进,然后直接起手三分,皮球再度飞入篮筐!

    这是科比在为自己挽尊?那么随后的比赛令人瞠目结舌的场景终于出现。末节重新登场后科比终于找到感觉,比赛结束前5分50秒,科比三分命中;比赛结束前5分14秒,科比三分再度命中;随后的一幕更加惊人,勒夫抓到篮板后科比这回干脆直接抢投三分!皮球还是能够命中,看来已经完全找回手感!随后的一波进攻,科比再度抢投三分,还是命中……短短67秒内,科比个人连中4记三分,并把个人得分攀升到20分。转瞬之间成为美国队全队之冠。

    上半场那个完全找不到北的科比,此时此刻已经完全变了一副摸样,而看台上的球迷也被这样那个的表演完全点燃,高唱"科比"的圣歌……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