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男篮-皇帝11+14+11 梦十胜澳洲将对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7: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男篮-皇帝11+14+11 梦十胜澳洲将对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7: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美国队锁定四强席位。科比投中六个三分球拿到全队最高20分,勒布朗-詹姆斯送出三双,他们带领球队末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美国队以119-86击败澳大利亚队。美国队进入四强,他们半决赛中遇到阿根廷队。

    美国队的科比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德隆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勒夫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保罗得到7分、5次抢断和3次助攻。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得到26分和6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纽利得到10分。

    开场后澳大利亚队还能与美国队抗衡,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0平、12平后勒布朗两罚全中,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美国队拉开比分。澳大利亚队连追4分缩小差距,维斯布鲁克独得5分,勒夫和德隆四罚三中,首节还有1分9秒时美国队以24-16领先。米尔斯两次突破上篮得手,澳大利亚队在首节过后以21-28落后。米尔斯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德隆三罚全中,勒夫内线得分,美国队以36-24领先12分。纽利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勒布朗一人连拿5分,安东尼和德隆也先后投进三分球,半场前3分半钟时美国队以50-38领先12分。澳大利亚队连续进攻不中,安东尼和德隆先后进攻得手,美国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英格尔斯跳投命中,米尔斯两罚全中,沃辛顿错失半场压哨,美国队以56-42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美国队的德隆上半场得到13分,杜兰特得到9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8分;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

    美国队第三节开始后打得有些松懈,米尔斯连拿5分,英格尔斯投进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1-0开局,澳大利亚队追至53-56。杜兰特回敬三分稳住局面,之后科比突然爆发连中两个三分球,美国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35秒时美国队以70-58领先。米尔斯和英格尔斯试图率队再次缩小分差,但安东尼、勒布朗和杜兰特站出来给予回应,他们联手拿下6分,美国队以80-66领先14分。贝恩斯一记暴扣,德隆两罚全中,安东尼上篮得分,美国队以84-70领先14分结束第三节。

    保罗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澳大利亚队连追5分,德隆再中三分,美国队把优势拉回到15分。米尔斯用三分球缩小差距,勒夫两罚一中,科比右翼投中三分,终场前5分45秒时美国队以96-78领先。澳大利亚队暂停后,科比启动得分模式,又连中三记三分球,勒夫上篮得手,美国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终场前4分20秒时他们以107-80领先。大比分领先让美国队换下主力,"浓眉哥"戴维斯又得到亮相机会,他们保持优势以119-86获胜。

    美国队首发阵容:保罗、科比、勒布朗、杜兰特、钱德勒

    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戴拉瓦多、英格尔斯、尼尔森、安德森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