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跆拳道49KG级吴静钰14-0完胜日本选手 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2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channelId 1 1 1

跆拳道49KG级吴静钰14-0完胜日本选手 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2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晚,在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的1/4决赛中,中国著名选手吴静钰以14比0轻取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吴静钰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选手扎尼洛维奇和阿根廷的罗德里格斯之间的胜者。

    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吴静钰获得了金牌。四年之后踏上卫冕之路,她也被看作是该项目夺冠的头号热门。除此之外,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西班牙的布里吉特、摩洛哥的萨纳也都具备了冲金的实力。第一轮的比赛,吴静钰以10比2轻松击败了危地马拉选手萨莫拉晋级。第二轮的交锋,吴静钰的对手是日本的笠原江梨香,后者在首轮交锋中战胜了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托纳。

    双方比赛的第一局,吴静钰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她在开局阶段就利用凌厉的攻势让笠原江梨香处于被动之中。吴静钰连续的踢腿都打到了笠原江梨香的有效部位,因此也在分数上确立了优势。第一回合结束时,吴静钰已经以5比0的比分遥遥领先日本选手。

    第二局交锋,吴静钰的脚步移动非常灵活,这也让笠原江梨香的进攻没有任何效果。虽然日本选手多次尝试连环攻击,但由于距离不够始终无法打到有效部位。相反,吴静钰的攻击效率则要明显高出一筹。在这一回合,吴静钰又得到6分,而笠原江梨香的得分依然是0。两局之后,吴静钰在大比分上已经以11比0领先。

    第三局的比赛,大比分落后的笠原江梨香似乎已经有些懈怠,她的进攻并不主动,而吴静钰则表现得非常稳定,又在进攻中得到3分。最终,吴静钰以14比0轻松击败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吴静钰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选手扎尼洛维奇和阿根廷的罗德里格斯之间的胜者。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