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冯喆实现双杠项目大满贯 笑称自己就是个笑话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channelId 1 1 1

冯喆实现双杠项目大满贯 笑称自己就是个笑话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冯喆一直盼望着个人的首枚奥运金牌,昨天,他终于在伦敦圆梦。在昨晚的双杠决赛中,冯喆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获得15.966分,夺得金牌。至此,冯喆成为继李小鹏之后,实现了双杠项目的大满贯。

  高难度动作夺金

  陈一冰吊环打分争议事件后,冯喆的教练王红卫有很大压力。赛前,王教练告诉冯喆,“对手还是巴西队”。不过,在昨晚的决赛中,有着双杠最高难度系数动作的冯喆表现完美,几乎没有失误,以一套难度系数7.0的动作得到15.966的高分。

  稳稳站住的冯喆显然也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他振臂大吼宣泄自己的兴奋,随后高举双臂向观众致意,走到场下和教练拥抱。尽管还没出分,但冯喆对自己充满自信。“漂亮!冯喆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北京奥运会双杠冠军李小鹏激动地表示,冯喆用一套全场最高难度的动作征服了裁判。李小鹏半开玩笑地说:“直接给冯喆颁奖了吧!”

  戴上金牌,冯小胖笑靥如花,因为他不仅夺得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金,还实现了个人双杠大满贯。

  “我本身是个笑话”

  冯喆是微博达人,也是体操队的开心果。他常在微博上发一些幽默的段子,网友都说他该被招进“德云社”。

  昨晚,赛后接受采访时,冯喆又玩幽默了。央视记者问他有没有感到紧张,他说:“我感觉很不错,觉得打分裁判比我更紧张。”还有人说他常写笑话,他说:“笑话啊,我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现场见证儿子夺冠,冯喆的父母冯大刚和叶春丽高兴不已。

  冯大刚说要兑现诺言,喝酒庆祝,喝不得也要喝,“平常我的酒量就白酒二两,一瓶啤酒一个人都不见得喝得完。但今天晚上还是要敞开喝,高兴嘛!”

  叶春丽说:“盼望赛后能跟冯小胖见面,我们后天就要回国了,要经过北京,胖胖明天走,商量着看是不是在北京呆两天,陪陪他。”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