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 薛晨/张希0-2负于美国选手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0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 薛晨/张希0-2负于美国选手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0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伦敦奥运会女子沙排半决赛,中国队张希和薛晨组合迎战美国组合沃尔什和梅特雷纳。最终经验更加丰富的美国队以总比分2-0战胜中国队,成功晋级决赛。

    首局,中国队开局的打得不错,一度比分领先并占据场上优势。可惜比赛至首局中段,美国组合突然发力,凭借强大的网上优势,不断利用拦网得分,沃尔什大力扣球后,美国队已经将比分追赶上来并成功反超。中国队最后没能顶住压力,张希最后扣球出界,美国队趁机拿到局点,最终美国队以22-20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美国队继续展现自己强大的网前统治力,不断利用高吊球和拦网得分。而在对方进攻重压下,中国队的张希和薛晨则失误开始不断增加。虽然之后经过第一次技术暂停调整,但是中国队依旧没能重新振作起来,对手连续几次将中国队的高球拦死。8-12,落后的中国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后,张希再次开始发力,两次拦网得分后,中国队终于顽强将比分咬成12-14。此后两队陷入胶着,比分交替增加,张希凭借一记小斜线扣球将比分追成15-16。跟着张希、薛晨再拿2分,中国队终于将比分反超为17-16。美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后两队继续胶着,薛晨凭借拦网再添1分,中国组合以20-19拿到第二局的局点。美国队不甘示弱,梅特雷纳轻打内线长线得手,21-20。沃尔什拦网得分,22-20,最终美国队以总比分2-0获得胜利。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