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杜兰特28分美国胜阿根廷 五战全胜出线战澳洲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7: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杜兰特28分美国胜阿根廷 五战全胜出线战澳洲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7: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美国男篮将迎来奥运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传统劲旅阿根廷,最终美国队126-97大捷,美国队以5战5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1/4淘汰赛将对阵澳大利亚。

    赛前相关

    2004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于半决赛淘汰美国,并最终获得金牌;而08北京奥运会上,美国队于半决赛击败阿根廷,也最终夺冠。上一场美国队5分优势险胜立陶宛,詹姆斯等人表示“美国队就需要挑战”;斯科拉奥运会开打前即放话:能够击败美国!

    比赛回放

    首节:同砍11分 阿杜对飙妖刀!

开场后杜兰特与科比相继砍分,德尔菲诺射入三分球将比分战为5-5。保罗射入远投、詹姆斯跳投打三分;吉诺比利则两度施展蛇行舞步,带动阿根廷15-14超出。此后杜兰特与保罗连入远投助美国队打出8-2攻势,首节砍下11分的吉诺比利又率阿根廷紧追,斯科拉也罚球开张,阿根廷一度又告超出。杜兰特压哨远投助美国队34-32领先首节,阿杜单节也砍11分。

    次节:伊戈达拉三灌篮 阿根廷持续紧咬

    次节前段伊戈达拉两度灌篮,保罗命中三分球后美国队43-37领先。此后伊戈达拉于反击攻势中再度大力灌篮,但古铁雷斯突然发力,其连入远投将比分追为45平。詹姆斯罚球涨分后,吉诺比利妙传助古铁雷斯打三分。保罗此后冲篮、远投连得5分,但吉诺比利远投又率阿根廷一度超出。詹姆斯冲篮自投自补后,吉诺比利半场前0.3秒制造詹皇犯规,阿根廷半场紧咬为59-60。

    三节:詹皇发力连砍分 阿杜单节5远投

    进入第三节詹姆斯内外线3投3中连砍7分,杜兰特命中远投后,钱德勒也篮下强攻打三分,美国队将比分拉开为73-64。虽然钱德勒与詹姆斯此后均被吉诺比利连造犯规,两人均是4犯;但美国队进攻极为犀利——第三节后段杜兰特接连射入4个三分球,也连有抢断,比分被快速拉开;安东尼压哨远投后,美国队102-76结束第三节。美国队打出了42-17的单节比分。

    末节:韦少犀利重扣 浓眉哥表演助兴

    德隆在末节开场也入远投,韦少此后更表演犀利重扣;美国队没有再安排詹皇、科比出场,杜兰特也被换下,安东尼-戴维斯登场标志比赛进入练兵时段。浓眉哥进攻端切入冲篮,防守也送出火锅。末节中段阿根廷也进入轮换练兵。最终美国队126-97大捷。

    首发阵容

    美国:钱德勒、詹姆斯、杜兰特、科比、保罗

    阿根廷:斯科拉、诺西奥尼、德尔菲诺、吉诺比利、坎帕佐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