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激光级男子单人艇澳大利亚夺冠 塞浦路斯获银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激光级男子单人艇澳大利亚夺冠 塞浦路斯获银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伦敦奥运会激光级男子单人艇奖牌赛中,澳大利亚选汤姆·斯林斯比夺冠。塞浦路斯选手帕夫洛斯获得银牌,瑞典的姆瑞恩摘铜。此前中国选手施健被淘汰,名列第41位。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施健在第九轮以排名第30位完成比赛,第十轮则是以第41个通过终点。十轮过后的前十名排序依次是: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瑞典选手排在前三名。而中国施健是以净得340分仍旧排名第43名。

    在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男子单人艇-激光级的比赛中,英国选手保罗-古迪森获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斯洛文尼亚选手瓦西里-日博加尔,获得季军的则是意大利选手迭戈-罗梅罗。

    今天的伦敦奥运会激光级男子单人艇奖牌赛中,英国选手保罗-古迪森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在比赛中,古迪森匹马当先,在第一个计时点排名首位,乌拉圭和德国选手分列第二和第三。随后,德国选手格罗特鲁斯彻开始发力,超到了最前面,第二点以10分28秒率先通过,古迪森落后6秒排在第二。

    比赛越来越激烈,第三个计时点时,德国选手格罗特鲁斯彻依然高居第一,而乌拉圭选手佛格利阿-科斯塔追到了第二位,古迪森退居第三。绕过最后一个计时点后,竞争进入白热化,德国选手领先的优势越来越小,乌拉圭选手科斯塔与他竞争的非常激烈,但是最终还是德国人率先冲过了终点,他的成绩是30分22秒,乌拉圭人落后2秒排在第二,英国本土卫冕冠军古迪森最终落后冠军4秒的成绩,领先第四名1秒获得第三。

    综合最终的总成绩,澳大利亚选汤姆·斯林斯比以总成绩43分夺冠。塞浦路斯选手帕夫洛斯59分获得银牌,瑞典的姆瑞恩72分摘铜。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