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摔跤古典式60kg级:伊朗再添一金 盛江无缘奖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摔跤古典式60kg级:伊朗再添一金 盛江无缘奖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项目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古典式60kg级决赛中,伊朗名将诺罗奇力克格鲁吉亚选手拉什基,夺得冠军。拉什基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库拉玛古门多夫和日本的松本隆太郎并列第三名。中国老将盛江表现不佳,连输两场无缘奖牌。

    男子古典式60kg级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三朝元老盛江参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初出茅庐的盛江名列第13名。四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盛江冲击奖牌失败,最终获得了第五名。伦敦奥运会,盛江迎来了最后的机会。该项目的霸主是格鲁吉亚选手拉什基,他曾经获得过两次世锦赛的亚军。

    第一轮,盛江的对手是伊朗名将诺罗奇。比赛第一回合,在1分30秒的站立摔时间中,诺罗奇率先得到一分。进入30秒的跪撑摔,盛江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诺罗奇先下一城。第二回合,站立摔两人互交白卷,盛江在跪撑摔时发挥出色连续得分,扳回一城。最后一轮,诺罗奇又在站立摔时得分,最终力克盛江晋级。

    输掉比赛之后,盛江进入了复活赛,对手是保加利亚选手安格洛夫。第一回合,盛江在跪撑摔时表现神勇,拿到2分之后先胜一局。第二回合,安格洛夫在站立摔拿到一分,成功扳回一局。最后一回合,盛江体力明显下降,安格洛夫再胜一局,逆转取胜。三次奥运会,盛江冲击奖牌以失败告终。

    伊朗名将诺罗奇一路过关斩将,连克三位高手之后成功杀入了决赛。决赛中,诺罗奇的对手是格鲁吉亚选手拉什基。第一回合,诺罗奇凭借跪撑摔时的1分先下一城。第二回合,诺罗奇又在站立摔时再次得分,最终战胜拉什基夺得冠军。拉什基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库拉玛古门多夫和日本的松本隆太郎并列第三名。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