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花游双人自由自选刘鸥/黄雪辰第2 俄组合榜首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花游双人自由自选刘鸥/黄雪辰第2 俄组合榜首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进行,在女子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中,俄罗斯组合伊什琴科/罗马什娜以98.600分高居榜首,中国组合 刘鸥/黄雪辰以总成绩96.710分位列第二,西班牙组合卡巴内尔-巴雷斯特/富恩斯特-法特以总成绩96.590分排名第三位,顺利晋级决赛。

    双人自由自选预赛共有24对组合参加,前12名将进入决赛。根据规则,决赛成绩将由双人技术自选(5日赛果)以及双人自由自选决赛(7日赛果)相加而成。这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刘鸥/黄雪辰的组合参赛,她们是2011年上海世锦赛的亚军组合,具备一定的实力,有望为中国队创造奥运会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刘鸥/黄雪辰的主要对手包括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俄罗斯组合伊什琴科/罗马什娜,她们在技术自选的目前排名第一,也是该项目金牌的最大热门;除此之外,西班牙组合卡巴内尔-巴雷斯特/富恩斯特-法特也具备很强实力,技术自选结束后,她们只落后中国队0.1分,带入决赛的也只有0.05分的微弱劣势。

    今天的比赛,伊什琴科/罗马什娜早早登场亮相,和昨天的表现一样,这对组合一上来就给裁判带来惊喜,她们成套动作编排非常新颖,在印象分绝对领先于其他对手。在美妙音乐的伴奏小,伊什琴科/罗马什娜在水中翩翩起舞,她们同步性非常好,几乎是没有瑕疵,艺术表现力也是顶尖水平,结果伊什琴科/罗马什娜完成分拿到了49.200分,整体印象分49.400分,总成绩98.600分排名首位。

    刘鸥/黄雪辰在日本队之后出场,尽管之前的俄罗斯、西班牙组合都有上佳表现,但这对组合表现得沉着冷静,她们跟着音乐的节拍从容地诠释着每一个动作,有快有慢,两人的动作整齐划一,表现力也非常好,得到了裁判的高度认可。结束串的动作,两人更是表现出众,为今天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最终刘鸥/黄雪辰的完成分是48.380分,整体印象分48.330分,总成绩96.710分,位列第二。

    卡巴内尔-巴雷斯特/富恩斯特-法特虽然配对时间不算太长,但这两人非常默契。在今天的比赛中,卡巴内尔-巴雷斯特/富恩斯特-法特的动作非常轻盈,两人的同步性也比较好,在艺术表现力上,西班牙组合舞动出斗牛士精神,尤其是结束串,其节奏的变化以及旋律的起伏颇为精彩,最终卡巴内尔-巴雷斯特/富恩斯特-法特完成分48.280分,整体印象分48.310分,总成绩96.590分,排名第三位。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