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男篮-张伯伦轰35分 法国79-73险胜尼日利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2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男篮-张伯伦轰35分 法国79-73险胜尼日利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2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进行,法国队用胜利结束小组赛。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虽然尼日利亚队的奥古奇得到全场最高35分,但巴图姆得到23分,他带领法国队在末节保住优势,法国队以79-73险胜尼日利亚队。法国队以4胜1负结束小组赛,尼日利亚队1胜4负排名第五位。

    法国队的巴图姆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加拉贝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迪奥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拉芬得到9分和5个篮板,迪亚瓦拉得到8分,帕克6投1中只得到3分。尼日利亚队的奥古奇得到35分,奥博索汉得到18分,A-阿米努得到9分。

    法国队一开场就迅速确立优势,他们以9-0开局。奥古奇三分命中,塞拉芬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奥古奇再中三分,尼日利亚队追至8-15。两队各得几分,帕克、科洛和加拉贝尔先后进攻得手,法国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3-10领先。

    奥博索汉手感奇佳,一人连拿9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尼日利亚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迪亚瓦拉独得5分,特劳雷上篮得手,半场前4分钟时法国队以33-24领先。奥博索汉和奥古奇联手得到6分,迪奥跳投命中,科洛也连中两个三分球,法国队以41-30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法国队的科洛上半场得到8分,迪奥得到7分;尼日利亚队的奥博索汉得到15分,奥古奇得到13分。

    奥古奇在第三节保持得分感觉,一人独得5分,尼日利亚队用7-0的反击波追至36-41。巴图姆三分回应,奥古奇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拿8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尼日利亚队追成44平。加拉贝尔、巴图姆和迪奥先后进攻得分,法国队很快又拉开比分,迪奥古投进一个三分,尼日利亚队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15秒时他们以51-52落后。特劳雷两罚全中,迪奥古和阿米努联手3分,尼日利亚队追成54平,加拉贝尔上篮得手,法国队以56-54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奥古奇又找回感觉,一人独得3分,尼日利亚队扳为59平。迪亚瓦拉和巴图姆分别投进三分,塞拉芬上篮得手,终场前4分25秒时法国队以67-62领先。奥博索汉打3分成功,塞拉芬和巴图姆联手拿到5分,法国队在终场前3分10秒时以72-65领先。奥古奇又投进三分,巴图姆回敬一球,塞拉芬两罚一中,法国队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时领先8分。

    奥德杰罚中两球,巴图姆又是一记三分,法国队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奥古奇的三罚全中没有意义,尼日利亚队以73-79落败。

    法国队首发阵容:帕克、巴图姆、加拉贝尔、迪奥、塞拉芬

    尼日利亚队首发阵容:奥古奇、AF-阿米努、奥博索汉、迪奥古、奥德杰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