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野兽”布雷克期待“咆哮”奥运赛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5: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野兽”布雷克期待“咆哮”奥运赛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5: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6日奥运专电 尽管在伦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不敌“师兄”博尔特,但绰号“野兽”的牙买加短跑选手布雷克赛后表示,他要在之后的比赛中“咆哮”赛场。

    在5日的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9秒63的人类历史第二快成绩成功卫冕冠军,布雷克则以9秒75的成绩收获银牌。

    “博尔特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水平,他知道这是他成功的必要条件,”布雷克赛后说,“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至于他自己,布雷克说:“我充满了感激之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然后我拿到了一枚银牌,我还能再奢望什么呢?在博尔特身后,成为跑得第二快的人,对我而言这是一种荣耀。”

    当然,对22岁的布雷克而言,奥运的比拼远未结束。“我的任务还没完呢,我还要参加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比赛,可能还有4×400米接力。接下来就是200米比赛了,我想这会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

    去年的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因抢跑犯规被取消资格,布雷克趁机摘得男子百米金牌。而在今年6月的牙买加奥运田径选拔赛上,布雷克更是在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上均力压博尔特。

    布雷克的200米个人最好成绩19秒26是该项目史上第二好成绩,仅次于博尔特保持的19秒19的世界纪录。此外,他在国内奥运选拔赛上跑出的19秒80,是今年截至目前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