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巴西天才内马尔:不惧嘘声 盼球队走得更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4: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巴西天才内马尔:不惧嘘声 盼球队走得更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4: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比起进球时的掌声,巴西国奥队前锋内马尔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听到更多的是嘘声。不过,这位天才球员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球迷的嘘声,他期待着巴西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走得更远。

    内马尔似乎并不受英国球迷待见,在4日巴西战胜洪都拉斯的男足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遭到了现场球迷巨大的嘘声;特别是一名洪都拉斯后卫对内马尔犯规、被红牌罚下这一争议判罚出现后,全场的嘘声更是达到了顶点。

    这并不是内马尔第一次遭遇嘘声。奥运会前巴西和英国的国奥队热身赛上,他就遭到了嘘声,球迷认为他总是用假摔从裁判那里得到有利的判罚。

    不过,20岁的巴西小伙对此不以为意。“我不会因为球迷的反应而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球迷对球员发出嘘声很正常,我不会受到影响。我唯一考虑的就是如何帮助巴西队赢下比赛”。

    对于自己的爱将,巴西国奥队主教练梅内塞斯也表示了支持。“球迷对足球有着自己的理解,当一位球员的踢球方式与他们的文化格格不入时,他们就会用嘘声提醒他;内马尔知道怎样面对这一切,我相信他会继续帮助巴西队夺得胜利,”他说。

    内马尔的目标是帮助巴西国奥队赢得奥运金牌,这也是巴西这个足球大国至今唯一未获得过的国际大赛冠军。本届奥运会上,内马尔在4场比赛中已打进3球,并为球队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

    作为夺冠热门,巴西队将在7日的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