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加拿大女足教练抨击美国:喜欢使用“非法”战术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hannelId 1 1 1

加拿大女足教练抨击美国:喜欢使用“非法”战术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奥运会女足四强的两场比赛即将打响,比赛尚未开打口水仗倒是打起来了,加拿大女子足球主教练约翰-哈德曼点评即将迎战的半决赛对手美国队时,声称他们喜欢使用非法的比赛策略并且很擅长这一套。

    哈德曼表示美国女足在主罚角球时,喜欢安插几个球员去干扰对方的防守球员,这是足球场上不被允许的一套战术。他还点出美国女足首战4比2赢下法国女足的那场比赛中,阿比-瓦姆巴赫就是利用这一战术抓住角球机会打进一球的。他说:“法国人应该对此注意点,美国女足的一些阻挡战术完全是非法的,我们届时会在比赛中提高警惕。”

    哈德曼还表示朝鲜女足在0比1小负美国女足的比赛中,对抗这一战术非常成功。他说:“我们训练时专注避免球员受伤。朝鲜女足在面对美国女足的第八次不合理阻挡后,实行了一套良好的战术,很明显他们也尝试以一种非法的方式释放一名关键球员。”

    美国女足已经对阵加拿大女足连续26场不败,哈德曼在指责对手的同时,也不忘称赞美国女足的两名前锋,他描述摩根快得像一部法拉利而瓦姆巴赫则是美国队内的传奇。他说:“他们的防守中没有太多的漏洞,我只是希望我们加拿大女孩们能够大胆一点,努力去争取战胜美国女足。通过奥运会我们成长很多,下一步我们不就是推翻美国女足吗?”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