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女曲力克东道主 保留晋级半决赛希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中国女曲力克东道主 保留晋级半决赛希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中国女曲在4日的一场生死战中以2:1力克东道主英国队,保留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中国女曲9目前4轮过后积7分排名第三,荷兰队四战全胜积12分已经提前确定出线,而东道主则以9分排名第二。只要在最后一轮中,中国队击败日本队,而荷兰队不输给英国队,中国女曲就可以力压东道主晋级。

  两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互有攻守,而主场作战的英国队显然机会更多,但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中国队先声夺人,付宝荣利用短角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6分钟后,中国队再次抓住短角球机会,马弋博的射门被赵玉雕巧妙的变向射入网内。

  英国队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由卡伦打入一球。英国队需要在最后一轮力拼目前全胜的荷兰才有希望晋级四强。

  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表示:“我对今天的比赛非常高兴,过去两年内,我们都没有办法击败英国队。但今天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们做到了。今天我的队员们打得更富有攻击性,因为这场比赛是我们晋级的最后机会,我们全队上下都为此努力。这结果让我们很高兴。”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