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男篮-马努13+8 阿根廷大胜尼日利亚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6: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男篮-马努13+8 阿根廷大胜尼日利亚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6: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进行,阿根廷队锁定小组出线权。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斯科拉得到22分,诺西奥尼找到感觉拿到17分,他们带领球队首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阿根廷队以93-79轻取尼日利亚队。3胜1负的阿根廷队拿到小组出线权,尼日利亚队战绩是1胜3负。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得到22分和3次助攻,德尔菲诺得到18分和3次助攻,诺西奥尼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3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L-古铁雷斯得到9分,J-古铁雷斯得到9分。尼日利亚队的迪奥古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奥博索汉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奥古奇得到12分和3次失误,AF-阿米努得到10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

    开场后尼日利亚队还能在比分上咬住对手,德尔菲诺突破扣篮,接着一记三分,阿根廷队打出7-0的攻击波,他们以11-5领先。奥古奇命中三分,诺西奥尼找到感觉连取8分,吉诺比利命中三分,斯科拉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阿根廷队在首节还有2分25秒时以28-16领先。尼日利亚队暂停后迪奥古跳投不中,古铁雷斯再拿两分,阿根廷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

    首节还有45.7秒时,斯金恩突破被犯规后摔倒,受伤的他被两个队医搀扶离场。奥切两罚一中,诺西奥尼又是一记三分,德尔菲诺断球快攻扣篮,阿根廷队以37-19领先18分结束首节。诺西奥尼单节拿到11分。

    奥博索汉在第二节开始后率先跳投命中,古铁雷斯连拿5分,诺西奥尼再中三分,阿根廷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他们以50-24领先26分。奥切和奥德杰分别进攻得手,尼日利亚队缩小差距。之后两队各得几分,伊贝克维两罚一中,尼日利亚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7-57落后20分。

    阿根廷队的诺西奥尼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德尔菲诺得到11分,吉诺比利得到9分和4次助攻,古铁雷斯得到9分,斯科拉得到8分;尼日利亚队的奥博索汉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奥切得到7分。

    奥博索汉命中三分,尼日利亚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追至46-61。斯科拉连得6分,德尔菲诺上篮得手,阿根廷队稳住局面又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奥古奇命中三分,AF-阿米努上篮得手,诺西奥尼和德尔菲诺联手回敬5分,前三节战罢阿根廷队以76-57领先。

    斯科拉两罚全中,阿根廷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再次领先21分。迪奥古两罚全中,奥博索汉跳投命中,尼日利亚队以61-78落后。吉诺比利这时掌控进攻,他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斯科拉也跳投命中,阿根廷队在终场前4分钟时仍领先1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失去胜负悬念,阿根廷队换下主力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93-79获胜。

    尼日利亚队首发阵容:斯金恩、奥古奇、奥博索汉、迪奥古、奥德杰

    阿根廷队首发阵容:卡帕佐、吉诺比利、德尔菲诺、诺西奥尼、斯科拉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