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莎娃收获银牌不遗憾 俄罗斯美女带着好心情离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channelId 1 1 1

莎娃收获银牌不遗憾 俄罗斯美女带着好心情离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在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单决赛失利后表示,伦敦奥运会的比赛给她留下了好印象。莎拉波娃在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单决赛中以0:6、1:6 不敌美国选手塞雷娜·威廉姆斯,夺得银牌。

    莎拉波娃说,“仿佛一切过得非常快:我来到伦敦,为比赛做准备,接着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每天都在准备比赛,只休息了一天,后来就是不断的比赛。遗憾的是,今天我没有赢得比赛,但我的心情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已将带着奖牌离开。尽管这是银牌不是金牌,但我为能在这里比赛仍感到十分高兴”。

    莎娃承认,今天她没有跟上威廉姆斯的节奏,“她打得非常快……今天她发挥得很好”。2004年,17岁的莎拉波娃正是在伦敦温布尔登的草地上击败小威廉姆斯,夺得了温网女单冠军。如今,莎拉波娃已拥有网球所有“四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称号。

    当莎娃回答记者提问,是否处于最佳状态时,她表示,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没有意义,自己还需要做很多努力。“如果我今天赢了比赛,那才可以用‘最佳’这个词。如果从整体上评价今年赛季的比赛,我认为自己在红土地上打得不错,但在温布尔登体力不够了。后来我回到这里来训练。由于没有赢得比赛,现在我有点失望。但我没有考虑自己现在的状态如何。我应该思考的是,我还需要在哪些方面加强训练。如果不这样做,以后就不会变得更出色”。

    莎拉波娃表示,8月5日早晨即将离开伦敦,为下周的蒙特利尔网球赛做准备。她为不能继续留在伦敦观看其他项目的比赛感到遗憾。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