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徐东香直言能来奥运已不易 黄文仪:我们是最棒的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徐东香直言能来奥运已不易 黄文仪:我们是最棒的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两位女将徐东香/黄文仪发挥出色,最后20米实现逆转,以7分11秒93获得了这枚宝贵的银牌。赛后两人对能够拿到银牌都表示满意,其中,老将徐东香表示,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需要感谢很多人,而黄文仪则认为自己就是最棒的!

  徐东香/黄文仪在第一个500米中划出了1分46秒56,暂居第二位;进入中程后,两人紧紧跟在第一集团,第1000米计时点时,她们排名第三位。成绩为3分36秒73;距离第一仅落后0.96秒。1500米的对决中,两人还是跟在第一的英国队之后,排名第二,但是差距拉到到了1.7秒左右。进入最后500米冲刺阶段,所有艇都全部都在加速,在和希腊选手竞争的情况下,最后20米实现反超,获得了银牌。

  徐东香/黄文仪以7分11秒93获得了这枚宝贵的银牌,她们顶住了希腊队的强烈冲击,在最后20米逆转夺取亚军。这也是赛艇队伦敦奥运会首枚奖牌。

  赛后,接受采访时三朝元老徐东香表示:“能够拿到银牌我觉得挺开心的,其实能有这样的机会来奥运会拼搏,我要感谢很多人,对于我们来说,一块奖牌也很不容易了。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所以我也很满意了。”

  接着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黄文仪也表示很满意自己的成绩,她说:“虽然拿到了银牌,但是我也很高兴,我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我们是最棒的。获得银牌很开心,我们发挥了实力,应该说能拿到银牌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