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孙杨回忆抢跳惊魂一幕 那一刻脑子一片空白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3: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channelId 1 1 1

孙杨回忆抢跳惊魂一幕 那一刻脑子一片空白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3: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8月5凌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战中,孙杨展现出压倒性的实力,他不仅以14分31秒02的成绩轻松夺冠,同时也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超出原世界纪录,整整4秒还多!但是出发时由于发枪的问题,孙杨提前跳入水中,让人虚惊一场。

    在谈到出发前的意外落水,孙杨解释说:“没有想到现场会这么吵,我就这样掉下去,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没想到会有这个情况。”但正如大家随后看到的那样,孙杨二次出发后一切正常,孙杨说:“当然还是有机会,我自我马上调节好,比赛就要努力去比好,可别让外界对我有其他说法。”

    游到终点,孙杨先是露出了淡定的表情,只是短暂淡定之后便是雷鸣般的爆发。他手指看台,疯狂的拍打着水池,仿佛是要将所有的情绪发泄出来似的!然后泣不成声……。最后孙杨自信的说:“我觉得我的1500米还有提升空间,游得还是比较轻松的,如果没之前抢跳干扰,我还能游得更好,所以我要努力再提高。我觉得最终还是靠努力和训练,美国人欧洲人可以做到,而中国人更能吃苦,也能做到。胜利是属于中国的!”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