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女子蹦床何雯娜失误仅第三 中国双保险未能夺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2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channelId 1 1 1

女子蹦床何雯娜失误仅第三 中国双保险未能夺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2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会展开了蹦床女子个人决赛的争夺,中国有卫冕冠军何雯娜和名将黄珊汕出战,不过遗憾的是双保险组合未能守住金牌,加拿大麦克琳南以57.305分获得冠军,黄珊汕以56.730分获得亚军,比赛中最后一个动作出现失误的何雯娜以55.950分获得铜牌。

    经过预赛,共有8位选手闯入蹦床女子个人决赛,其中有两位中国选手:何雯娜和黄珊汕,何雯娜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预赛排在第一。老将黄珊汕则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是中国首枚蹦床奥运奖牌获得者。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出现失误,无缘金牌,但在09年世锦赛还是成功问鼎个人冠军。从成绩和实力上,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

    首先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沃罗宁娜,在比赛中,她的第三个动作开始就出现了问题,到第四个动作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最终退出奖牌的争夺,最后难度分6.100分,完成分15.825分,最后得分21.915分。

    美国选手文森特资格赛排名第七,他没有受到之前选手失败的影响,非常出色完成了自己的成套,难度分为14.500分,完成分为40.465分,最后得分54.965分,这个成绩最终排名第六位。

    格鲁吉亚选手格罗维纳第三个出场,她在资格赛中排名第六,她的身材修长,动作质量比较高,并且出色完成了自己的成套,难度分为14.400分,完成分为38.525分,最后得到了52.925分。

    加拿大选手可可布恩是一名老将,巨额被非常强的实力,她出场后完成了一套难度分为14.800分,完成情况比较出色,落床的时候稳稳站住,得到了41.060分的完成分,最后总分55.860分。

    加拿大选手麦克琳南是加拿大新秀,她在资格赛中并没有使用最高难度,在今天的决赛中,她冲击高难度,完成了难度为15.400分的成套,这个难度是今天决赛选手的最高难度,得到了41.905分的完成分,最后总分57.305。

    白俄罗斯选手帕特琳娜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三,她今天在决赛中完成了难度为14.400分的成套,并且获得了41.270分的完成分,最后得分55.670分。

    中国选手黄珊汕资格赛排名第二,在过往的几届奥运会中都有非常强的实力,今天她完成了难度分为15.000 分的成套,并且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得到了41.730分的完成分,最后得到了56.730分。

    中国选手何雯娜最后一个出场,并且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今天她在比赛中完成了难度为14.800分的成套,成套的前半套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无 论是空翻的高度还是空中姿态,何雯娜的水平都在其他选手之上,但是遗憾的是,她在完成落地的时候出现失误,最终只得到了 55.950分。

    最终加拿大选手麦克琳南以57.305分排在第一位,中国选手黄珊汕以56.730分排名第二,而出现失误的何雯娜则以55.950分排名第三。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