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女子步枪三姿全军覆没 杜丽李佩璟无缘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1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channelId 1 1 1

中国女子步枪三姿全军覆没 杜丽李佩璟无缘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1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伦敦8月4日电  连续在两届奥运会上夺金的杜丽在英国皇家炮团兵营遭遇滑铁卢,以581环的成绩,仅仅在59名女子步枪三姿资格赛参赛选手中排名13,无缘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李佩璟虽然前两组一度排名第二,但后面的比赛中成绩下滑,以583环并列第七,通过加赛遭淘汰,也无缘决赛。 

    女子步枪三姿项目群星璀璨,除了同样来自德国、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莱德和第二的普菲尔施福特悉数到战外,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金牌得主、中国名将杜丽,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得主、女子十米气步枪金牌得主卡特琳娜 埃蒙斯,俄罗斯的加尔金娜和弗多维娜等都参加了比赛。

    在首先进行的卧射中,杜丽仅仅打出97环和98环成绩,排名30多位。在随后的立射中,比赛现场下起了大雨,杜丽打出一个8环,这一组她打出了97环。此后,杜丽又打出一个95环,距离决赛越来越远。最后两组跪射她打出两个97环,总成绩为581环,无缘决赛。赛后,杜丽告诉记者,自己在比赛中感觉有些紧,打得不理想。

    李佩璟前两组打出100环和98环。不过在第三组开始前她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始终找不到比赛感觉,其他选手有的已经完成立射比赛时她才开枪,结果依然不如意,两组成绩分别为94环和96环,名次迅速滑出前八。最后的跪射她成绩有所提高,以583环排名第七,与四名选手并列,争夺两个八强席位。她第二枪和第三枪分别打出9.1环和8.5环的糟糕成绩,最终无缘决赛。

    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时45分(北京时间19时45分)进行。资格赛成绩将带入决赛,前八名选手展开最后的奖牌争夺战。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