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郑洁彭帅无缘女双四强 中国网球选手全军覆没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channelId 1 1 1

郑洁彭帅无缘女双四强 中国网球选手全军覆没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双延期举行的一场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洁/彭帅以1-2负于俄罗斯组合基里连科/佩特洛娃,无缘奥运女双四强。

    这场比赛原本在伦敦时间昨天进行,无奈伦敦天公不作美,天降漂泊大雨,比赛被迫推迟举行。昨天的比赛中,佩特洛娃/基里连科组合以7-5率先拿下首盘,总比分1-0领先中国组合。第二盘双方战至3-3,比赛因大雨推迟,这也让郑洁和彭帅有了难得的休整机会。

    今天比赛一上来,双方依旧打得非常胶着。郑洁彭帅连续打出精彩击球,保住两个发球局。俄罗斯组合则延续了昨天的好状态,成功保住自己两个发球局,双方战至5-5。第11局,俄罗斯组合的发球局,郑洁和彭帅连续给对方制造麻烦,双方几度战至40-40,不过,随着郑洁进攻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俄罗斯组合保发成功,盘分6-5领先。来到中国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郑洁和彭帅顽强的连续瓦解对手三个赛点,顽强将比分拖入抢七。抢七大战中,中国组合发挥出色,以7-4拿下抢七,总比分以1-1追平俄罗斯组合。

    决胜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一直战至4-4。对手抓住彭帅和郑洁的弱点,以love game实现破发,率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对手发挥越来越出色,郑洁彭帅难以招架对手的进攻,以4-6丢掉第三盘,总比分1-2负于俄罗斯组合,无缘女双四强。 

    此役过后,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已经全军覆没。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