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白岩松:情感上支持王皓 理智上张继科赢面更大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2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白岩松:情感上支持王皓 理智上张继科赢面更大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2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8月2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第二场半决赛进行,中国选手王皓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顺利与张继科会师决赛。奥运会乒乓球赛场上又一次上演了两名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的景象。

  这两名选手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准“大满贯”选手,无论谁赢,都将完成个人的最终梦想——奥运冠军。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时候,我们整个摄制组、栏目组在一起去看王皓,他的第一次奥运会的决赛,但是不幸那一次他输了,第二次又进入北京奥运会,结果又输给马琳,这一次恭喜他,第三次进入奥运会男单决赛当中,不知道奥运会乒乓球历史当中应该找不到第二个人,可以三次冲进决赛。”这是央视记者白岩松做体育记者来,对王皓的感受。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预测,白岩松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情感,从历史,以及从我对2004年那样一个回忆的时候,我当时希望王皓能赢,可是另一方面最近一两年时间里面张继科简直把自己状态调到极棒的地步,而且几乎打疯了,他解开衣服展示了中国不太壮,但是很有精神的小伙子的状态,因此他赢也很正常,情感和理智,也许理智上张继科赢面大,情感上希望王皓赢,情感跟加理智谁赢不是赢。”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