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国际羽联取消8选手奥运资格 中国组合暂未上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国际羽联取消8选手奥运资格 中国组合暂未上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8月1日电(记者卢岩) 国际羽联今天下午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对“让球事件”四对组合的处罚决定。

  下午2点不到,新闻发布厅就涌进一百多名中外记者。国际羽联托马斯·隆德在宣布了官方声明后,便起身离开了发布厅,没有回答任何记者的提问。

  国际羽联声明表示,对昨天在奥运女双赛场上卷入让球风波的四对选手做出取消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处理。这四对选手分别是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韩国选手郑景银/金荷娜、河贞恩/金旼贞和印尼选手波莉/乔哈里。

  托马斯·隆德表示,除了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暂时未上诉之外,其他的三对组合都提出了上诉。目前上诉正在受理阶段,当做出最终裁决时将对外界公布。

  在昨天的女双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为了谋求更好的对阵形势,位居A组的中国组合与韩国选手郑景银/金荷娜,和另一对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与来自印尼的波莉/乔哈里都选择消极对待比赛。

  这四对组合在场上表现得缺乏斗志和求胜欲,击球不是下网,就是出界,引爆现场观众长时间的嘘声。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