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中国选手陈颖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中国选手陈颖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16时,英国皇家炮兵军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了射击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颖15万位列第三晋级。在第一阶段比赛后,陈颖只排名第20,不过随后的速射她发挥出色,蹿升至第三。袁静12万位列第20位,无缘决赛。

    女子25米手枪是中国射击的传统优势项目,从1984年到2008年,中国队一共在该项目上赢得了2金2银的战绩。共有39名选手参加今天的资格赛,中国派出了北京奥运陈颖以及队友袁静。

    资格赛分精射和速射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又分为3组,每组10发子弹。资格赛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

    精射阶段,陈颖第一组打出了97环,表现尚可,泰国的普鲁克萨霍恩和保加利亚的格罗兹德娃都打出了100环的佳绩。第二组,陈颖状态一般,打出了95环排名下滑。第三轮,陈颖打出了96环,以288环的成绩排名慢射第20位。袁静三组分别打出了95环、96环和97环,总成绩同为288环,但射中十环的次数不及陈颖,位列第21。

    1992年出生的韩国小将金墙美(Jangmi Kim)在后两组都打出了100环,以298环暂居首位。普鲁克萨霍恩三环之差列第二。

    慢射阶段,陈颖顶住压力,三组分别打出98环、99环和100环,总成绩288环,两轮相加成绩是585环,位列第三。袁静的三组分别打出了96环、99环、96环,两轮相加成绩是579环,位列第20位出局。韩国的金墙美位列第一,591的资格赛成绩打破了奥运纪录!泰国的普鲁克萨霍恩586环位列第二。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时30分进行。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