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囧事:乌鸦狐狸看射击 坐地姐不服耍赖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channelId 1 1 1

奥运囧事:乌鸦狐狸看射击 坐地姐不服耍赖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世界瞩目的伦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赛场内外发生的一些“囧”事让人啼笑皆非。

    乌鸦、狐狸射击赛场观战

    在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激战正酣时,狐狸、乌鸦都来看比赛,当起了免票的“观众”。在射击首日的比赛中,一只乌鸦在场馆内待了一个上午。中国老将谭宗亮说,这只鸟一早就来了,并没有要走的意思。

    实际上这个场馆的“常客”是狐狸,一些狐狸乱咬乱啃,还偷吃食物。而射击场的媒体经理称,其实工作人员都很喜欢它们,还会跟它们打招呼。

    中国“女飞鱼”被误认男生

    从斯特拉福德一路拍照玩到威斯敏斯特大街地铁站,中国游泳队教练冯真拉着一头短发的“小飞鱼”李玄旭往女厕所走。可不久后她们却气鼓鼓地站在厕所外面,原因是工作人员误认为李玄旭是男生不让进。

    “她真是女的!”在女厕所门口,当看到工作人员不让李玄旭上厕所时,冯真板着面孔、尖着嗓子跟看门的女工作人员“吵”。不管她们再怎么重复“I am female!(我是女的!)”都无济于事,直到她们出示护照,工作人员才让出通道。

    代表团惊现神秘红衣女

    开幕式上印度代表团中惊现一名神秘的红衣女子,随着印度代表团绕场一周,享受这万众瞩目的时刻。只是这位女子是谁,外界众说纷纭。而几日后,“红衣女郎”身份才被揭开。

    伦敦官员解释说,这名“不速之客”是参加开幕式表演活动的一名演员。官员称:“我们正在查看这方面安保问题,但她的确不是从大街上跑到这里来的。她就是一个有点兴奋过头的演员罢了。”

    “坐地姐”不服判罚坐地不起

    选手申雅岚在女子个人重剑半决赛中被判罚5比6负于德国名将海德曼,韩国教练与申雅岚本人对判罚结果极不满意,在申诉失败后,申雅岚坐地不起,导致赛事时间推迟。

    与德国名将海德曼的比赛中,申雅岚在最后一秒功败垂成,韩国队教练表示不满,找裁判申诉。而裁判维持却原判,申雅岚在场上等待裁决的时候就已泪流满面,得知最终的判罚结果后她更加伤心,掩面大哭。悲伤的她干脆把面罩摘下来,丢在地上,坐到剑道边。一小时后,“坐地姐”才让出赛场。

    运动员短裤太紧被撑破

    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印度运动员们正在因为他们“劣质”的装备和队服深感不安。将要参加奥运拳击男子60公斤级比赛的布哈格瓦恩抱怨说:“说实在话,这是我见到的最差的队服。”

    印度男子曲棍球队明星后卫辛格所穿短裤甚至因为太紧而胀破裤裆。而服装供应装却拒不认账。印度奥运代表团所穿服装由一家本土公司提供,该公司否认运动员出现对服装质量存在不满的情况。“这些服装的质量很好,因为已经被印度奥林匹克协会认可。”

    奥运场馆钥匙离奇丢失

    伦敦警方承认,奥运会重要比赛场馆——温布利大球场的一串重要钥匙离奇丢失,不过警方坚称,安保问题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伦敦奥组委负责人强调,这串钥匙丢失后,温布利大球场所有相关的锁都已经被更换,以确保没有安全缺口。

    国旗挂错 朝鲜险些罢赛

    伦敦奥运会开幕前,足球小组赛率先展开,怎料在朝鲜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在开赛前介绍朝鲜队员时,大屏幕竟然映出了韩国国旗,奥组委的乌龙举动让朝鲜女足拒绝出赛。不过,当地组委会短短20分钟内就刊发道歉信,并诚恳请求朝鲜女足,才让这场比赛得以避免罢赛危机。

    奥运主火炬熄灭8小时

    为了不影响田径比赛,组委会挪动了原本位于体育场中央的主火炬。由于位置调整,奥运会主火炬熄灭8小时。

    这不是奥运圣火第一次熄灭。在奥林匹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的时候,大风就将已经采集好的火种吹灭,在水上激流传递中,喷溅的水花再度熄灭火炬,英国境内传递的第三天,火炬又灭了,场面异常尴尬。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