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体操女队发挥不尽人意 但已拼尽全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中国体操女队发挥不尽人意 但已拼尽全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前北京体操女队队长:中国女队发挥不尽人意 但已拼尽全力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团决赛中,身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队最终无缘奖牌。前北京体操女队队长堵鸣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点评说:“(中国队)发挥不尽如人意,但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

    堵鸣飞认为,中国女队在第一项高低杠项目中表现非常出色,何可欣、黄秋爽、姚金男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高低杠是中国队的强项,是中国队往上拉分的项目。

    堵鸣飞说,在另一个强项平衡木上的表现不理想,基本决定了中国队退出第二名的争夺,甚至保住第三名也很有压力。平衡木项目中,尽管眭禄出色完成了整套动作,但邓琳琳出现掉木,黄秋爽也有些紧张,动作不够扎实。

    跳马比赛中,邓琳琳和黄秋爽发挥非常好,姚金男可能是受脚伤困扰,翻腾落地时有所欠缺。“虽然发挥有些不尽如人意,但姑娘们已经拼尽了全力,”堵鸣飞说。

    堵鸣飞表示,体操赛场风云变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成败有时就在某一个动作上。每个动作背后,都融合了汗水、泪水甚至是鲜血。每位可以站到国际赛场上的体操运动员,都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

    “希望小姑娘们能放下包袱,尽快调整好团体赛的失落,在后面单项比赛中更好发挥,勇敢面对,不管胜负如何,我们看到你们都拼了全力,”她说。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