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美国“梦十”队兵不血刃47分大胜突尼斯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美国“梦十”队兵不血刃47分大胜突尼斯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梦十”当地时间31日晚出战突尼斯,这是美国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第二次亮相。最终,美国队以110比63战胜突尼斯。

      面对小组中最弱对手,美国队的大牌们赛前竟然只进行了5分钟的热身。也许是因为没有活动开的原因,美国队在第一节的大部分时间里竟处于落后的局面。突尼斯队通过外线的三分和灵活的快攻一次次攻击美国队的篮筐。第一节最后几分钟,美国队5上5下,靠第二阵容的出色发挥才稳住了局面,两次造成对手24秒违例。美国队21比1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中, 美国队继续第一节的抢眼表现,“小皇帝”詹姆斯在快攻中表演了战斧式劈扣的好戏。不过突尼斯依靠外线的神勇发挥,将两队的分差控制在20分以内。上半场,美国队以46比3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美国队没有再给突尼斯队机会,凭借“雷霆三少”、安东尼以及新科状元戴维斯的出色发挥大胜对手。最终,美国队以110比63的比分战胜小组赛第二个对手。 

      美国的下一个对手是同样来自非洲的尼日利亚。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