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何可欣:我们真尽力了 接下来全力拼高低杠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何可欣:我们真尽力了 接下来全力拼高低杠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的争夺。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五名小花失误频频,最终总分173.430名列第四,无缘奖牌。美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分列前三名。赛后,“高低杠公主”何可欣表示,她们真的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她将全力去拼高低杠金牌。

    何可欣是中国女子体操唯一一个单项大满贯获得者,在北京奥运会中她帮助女队获得女团冠军,自己又获得了高低杠冠军。今年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她是中国女队中世界大赛最丰富的选手。不过,何可欣觉得这次比赛比北京奥运会时还要紧张,“感觉比上一次(北京奥运会)还要紧张,因为我们面临的困难更大。我觉得今天可能成绩不是让大家很满意,但我只能说我们真的尽力了,所有人都很努力。”

    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何可欣的高低杠成绩一直都不是很稳定,但这次伦敦奥运会,她突然找到了感觉,今晚的女团决赛,她在高低杠中得到了15.766分。

    何可欣表示,她会全力去拼高低杠这枚金牌。“决赛时还是要保持这2场的心态吧,我会很努力去比。不管结果好与坏,都去拼了。”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