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锋线尖刀第25球 法国1-0哥伦比亚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锋线尖刀第25球 法国1-0哥伦比亚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0时15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G组小组赛第3轮将迎来一场较量,由哥伦比亚对阵法国,结果,凭借汤米斯的进球,法国1-0小胜,以小组第2的身份紧随美国晋级1/4决赛,而3战全负的哥伦比亚则小组垫底出局。除了那粒进球外,法国队还在上半场3次击中门框。

    开场阶段,实力占优的法国便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西尼的近距离射门偏出,但第5分钟,汤米斯却为高卢女将们首开纪录,她接到队友的直塞单刀突入禁区,轻松推射远角得手,这是里昂前锋第76场国家队比赛打进的第25粒进球,在本届出征伦敦的23人阵容中,只有西尼和戴莉的国家队进球数比汤米斯多。

    第8分钟,苏比兰德开出角球,雷纳德的头球没能顶正目标,而内西布的补射也偏门而出。第12分钟,贝拉斯克斯的远射高出门梁。第15分钟,内西布险些扩大比分优势,但她突入禁区右侧的灵巧推射击中门梁及立柱的夹角弹出。第18分钟,内西布20米开外的远射又被对方门将塞普尔维达扑住。第23分钟,贝拉斯克斯弧顶右侧的低平球远射被布尔哈迪没收。

    第26分钟,法国队的射门再度被门框挡出,布尔哈迪发出大脚球,汤米斯禁区前横带起左脚打出一记落叶球,皮球被对方门将塞普尔维达伸手一挡,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第31分钟,法国发动3线反击,右边卫弗朗哥下底传中,戴莉中路包抄未果,远门柱跟进的西尼冷静推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33分钟,门框仍旧跟法国队过不去,队友的右路低平斜传引起哥伦比亚禁区一片大乱,近门柱的两名队友先后错过射门机会后,无人盯防的汤米斯拔脚怒射,但再度被门梁拒绝。

    第37分钟,苏比兰德右侧发出角球,远门柱包抄的雷纳德甩头攻门被哥伦比亚门将挡出底线。第42分钟,接到队友的过顶挑传,戴莉轻巧晃过对方中卫阿里扎,突入禁区面对塞普尔维达右脚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哥伦比亚中场尤思密因伤被林孔替换下场。

    第56分钟,多明格斯边路内切后实施远射,未能命中门框范围内。第64分钟,汤米斯中路推进中突施冷箭高出门梁。第72分钟,保利奥左路套边传中,戴莉禁区外的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阿比利禁区右侧的凌空扫射也未能制造出太大威胁。第76分钟,布萨莉亚右路突破传球,弗朗哥禁区线附近的右脚劲射偏出。此后,戴莉及阿比利先后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法国最终1-0小胜哥伦比亚,成功晋级8强。

    法国(442):18-布尔哈迪/2-雷纳德、4-乔治斯、7-弗朗哥(84' 17-维吉尔)、8-波帕斯特(46' 3-保里奥)/6-苏比兰德(54' 15-布萨莉亚)、10-阿比利、14-内西布/11-戴莉、12-汤米斯、17-西尼

    哥伦比亚(532):18-塞普尔维达/3-盖坦、4-T-阿里扎、5-阿里亚斯、13-多明格斯、14-皮杜兹妮/6-莫托亚、9-罗达里加、10-尤思密(45' 8-林孔)/7-贝拉斯克斯(68' 17-奥尔蒂斯)5-维达尔(81' 2-N-阿里扎)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