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叶诗文表现棒极了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叶诗文表现棒极了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31日奥运专电 近日一些外媒和国外教练质疑中国游泳选手叶诗文可能使用兴奋剂,对此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31日表示,他不在意国际媒体怎样说,叶诗文的表现棒极了!

    28日,叶诗文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勇夺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这位16岁的小将在最后50米自由泳中甚至比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美国名将罗切特还要快0.17秒。然而她的这一举世注瞩目的成就却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些外媒和国外教练质疑她使用了兴奋剂。

    对此,前来温布利体育馆观看羽毛球比赛的科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我观看了她的比赛。我不在意国际媒体怎么说,叶诗文的表现棒极了!”

    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工作负责人30日表示,中国运动员自从来到伦敦以后,已经接受了近100次兴奋剂检查,没有一位运动员药检呈阳性。

    国际奥委会官员也多次强调,如果有人使用兴奋剂,就一定会被抓住。

    科还表示,他很关注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中国军团的表现非常好,中国实力很强大,他们应该会继续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