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瑞典10号新星建功 2-2平加拿大双双晋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23: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瑞典10号新星建功 2-2平加拿大双双晋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23: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1时30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F组小组赛第3轮将迎来一场较量,由加拿大对阵瑞典,结果,凭借哈马斯特伦以及新星雅各布森的进球,瑞典2-2战平加拿大,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日本,以小组头名晋级前八,而积4分的加拿大也以小组第三进入淘汰赛,为该队梅开二度的是前锋坦切尔迪。

    小组赛前两轮,瑞典4-1胜南非,0-0平日本,以净胜球优势暂居F组榜首,而加拿大首战1-2小负日本,接下来3-0轻取南非,积3分位列第3,只要战平瑞典,就将以小组第3的身份晋级。

    第3分钟,加拿大前锋菲力格诺掉入瑞典队设置的越位陷阱。第11分钟,菲力格诺的射门被瑞典后卫挡出底线,施密特发出角球,塞斯尔曼头球攻门偏出,积分落后的加拿大开场阶段便向瑞典腹地发起猛攻。可惜,抢先破门的却仍旧是实力占优的北欧海盗,第14分钟,阿斯拉尼开出角球,中场球员哈马斯特伦禁区内抢点射门得分,1-0,这是这位29岁的厄勒布鲁中场的第2粒国家队进球。

    仅仅两分钟过后,瑞典将比分扩大为两球,建功的是主力前锋雅各布森,2-0。身披10号战袍的索菲亚-雅各布森效力于俄罗斯联赛球队WFC罗斯扬卡,这位90后新星是继谢琳之后,瑞典女足新的领军人物。第19分钟及第22分钟,瑟姆布兰特以及阿斯拉尼又先后用直接任意球和远射考验了加拿大替补门将麦克洛德。第30分钟,加拿大中场马瑟森的射门也颇具威胁。

    第37分钟,加拿大前锋辛克莱尔的任意球远距离发炮偏出右侧立柱。第42分钟,坦切尔迪也错过了缩小比分差距的绝好机会。第43分钟,坦切尔迪终于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2,也让加拿大的晋级可能得以存活下去。这是30岁的坦切尔迪为加拿大女足攻进的第20球,说来也巧,她效力的俱乐部达尔斯约夫斯恰好来自瑞典。

    第47分钟,加拿大险些扳平比分,辛克莱尔接应队友的床传球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被瑞典门将琳达尔伸腿挡出,禁区线附近包抄的菲力格诺又将球打偏。第48分钟,施密特禁区右侧的劲射击中瑞典中卫尼尔森的身体弹到手臂上,但主裁判并未有任何表示。第56分钟,加拿大中场斯科特接应队友过顶球侧身凌空扫射,再度被瑞典后卫舍身挡出禁区。

    第57分钟,瑞典门将利达尔大脚球发动进攻,头号攻击手谢琳弧顶右侧胸部卸下皮球,突入禁区后右脚内侧推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第75分钟,雅各布森的右路突破为瑞典赢得角球机会,哈马斯特伦将球发至禁区中央,贝内劳德的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84分钟,加拿大扳平比分,建功的仍是坦切尔迪,辛克莱尔拉到禁区外策应,她横向带球送出精准斜传,坦切尔迪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冲顶得分,2-2。最终比赛以平局结束,两队携手晋级前八。

    加拿大(442):18-麦克洛德;4-莫斯卡托、7-威尔金森、10-塞斯尔曼、20-瑙特(86' 3-斯图尔特);8-马瑟森、11-斯科特、13-施密特(88' 15-帕克);12-辛克莱尔、14-坦切尔迪、16-菲力格诺(75' 6-凯利)

    瑞典(442):1-琳达尔;2-瑟姆布兰特、3-贝里劳德、6-索内布罗、13-尼尔森;5-费舍尔(52' 7-达尔奎斯特)、9-阿斯拉妮(63' 14-阿尔姆格伦)、12-哈马斯特伦、15-赛格;8-谢琳、10-雅各布森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