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日本大轮换二队0-0平南非 小组第二出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23: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日本大轮换二队0-0平南非 小组第二出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23: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21:30,在伦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0-0战平南非。在3场小组赛中,日本1胜两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南非打道回府。

    因为日本队已经提前出线,在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主教练佐佐木则夫选择了大批替补球员登场。开场两分钟,丸山桂里奈在大禁区前一脚远射显得绵软无力。第5分钟,日本队长宫间绫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并亲自主罚。皮球吊入禁区之后,安藤梢甩头攻门,但没顶上力量。第7分钟,南非后场长传策动进攻,熊谷纱希回传门将,海嶥步抢在迈特璐身前将球控制。第18分钟,高濑爱实右路传中,安藤梢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20分钟,首轮打进惊天远射的莫迪塞一脚远射将球打飞。两分钟后,南非队长德拉米尼中场脚后跟传球,莫迪塞打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皮球贴着横梁飞出。第24分钟,高濑爱实右路一脚传中似传似射,皮球贴着后立柱飞出底线。第31分钟,岩渊真奈左路传中,维纳卡丝在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曼达维尔用身体将球挡出。第36分钟,矢野乔子一记重炮势大力沉,曼达维尔勉强将球没收。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伊始,两队主帅没有人员调整。第53分钟,南非队长德拉米尼中场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6分钟,胡卢姆巴内在禁区内争顶时受伤。慢镜头回放显示,曼达维尔在出击时撞到了胡卢姆巴内。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胡卢姆巴内还是无法恢复比赛,担架进场将其抬出场外。第58分钟,日本换上了首轮攻破加拿大球门的川澄奈穂美。南非也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无法坚持比赛的胡卢姆巴内被莫洛换下。

    第62分钟,日本左路下底传中,安藤梢跟进近距离攻门,维纳卡丝将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之后,曼达维尔出击失误,但日本球员一脚抡空没有踢中皮球。第71分钟,莫迪塞再次尝试远射,皮球被海嶥步轻松收入怀中。第76分钟,日本用阪口梦穗换下了队长宫间绫,岩清水梓戴上队长袖标。第79分钟,田中明日菜近距离转身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最终日本0-0战平南非,3战1胜两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附两队出场名单:

    日本:18-海嶥步/2-近贺由香里、3-岩清水梓、4-熊谷纱希、12-矢野乔子/8-宫间绫(第76分钟,6-阪口梦穗)、14-田中明日菜/7-安藤梢、13-丸山桂里奈、15-高濑爱实、16-岩渊真奈(第57分钟,9-川澄奈穂美)

    替补:1-福原美惠、5-鲛岛彩、6-阪口梦穗、9-川澄奈穂美、10-泽穗希、11-大野忍、17-大仪见优季

    南非:18-托克兹尔-曼达维尔/3-诺斯翰多-维纳卡丝、5-亚尼内-范、6-泽曼多西-斯莱、15-雷费罗-简/8-凯莉-安洛(第90分钟,10-内斯特文-玛丽)、9-阿曼达-德拉米尼、13-胡卢姆巴内(第61分钟,4-阿曼达-施丝特)、16-南德尼/11-诺科-迈特璐(第61分钟,14-桑安-莫洛)、12-波西娅-莫迪塞

    替补:1-洛葛仙妮-巴克、2-罗宾-莫达莉、4-阿曼达-施丝特、7-斯密德-莱昂德拉、10-内斯特文-玛丽、14-桑安-莫洛、17-安迪斯维-麦考伊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