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前欧洲之王砍9+9+2 立陶宛擒下尼日利亚得首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2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前欧洲之王砍9+9+2 立陶宛擒下尼日利亚得首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2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进行,立陶宛队取得小组赛首胜。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虽然新疆外援迪奥古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但立陶宛队攻守更为出色,科雷扎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亚斯科维休斯得到9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立陶宛队以72-53击败尼日利亚队取得小组赛首胜,尼日利亚队战绩是1胜1负。

    立陶宛队的桑盖拉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科雷扎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考克纳斯得到10分,亚斯科维休斯得到9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尼日利亚队的迪奥古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AF-阿米努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A-阿米努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斯金恩得到9分和3个篮板。

    瓦兰丘纳斯开场后连得4分,立陶宛队以8-2开局。尼日利亚队暂停后连得6分追平,科雷扎、亚赛蒂斯和桑盖拉各得两分,立陶宛队在本节的最后4分6秒内让对手一分未得,他们以6-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立陶宛队以14-8领先。

    亚斯科维休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阿米努两罚一中,波休斯和亚斯科维休斯联手得到6分,半场前5分15秒时立陶宛队以29-11领先18分。这之后的比赛立陶宛队有所放松,尼日利亚队在两个阿米努的带领下连追8分,双方差距被缩小到10分。科雷扎两罚一中,桑盖拉篮下进攻得手,立陶宛队稳住局势。斯金恩四罚全中,尼日利亚队在半场结束时以27-34落后。

    立陶宛队的桑盖拉上半场得到8分和2个篮板,科雷扎得到7分;尼日利亚队的A-阿米努得到8分和4个篮板,AF-阿米努得到7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卡瓦利乌斯卡斯连得4分,杨库纳斯三分中的,立陶宛队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以52-34领先。AF-阿米努两罚全中,立陶宛队回应4分保持领先,斯金恩三分中的,奥德杰两罚一中,尼日利亚队在前三节战罢时以40-56落后。

    亚斯科维休斯上篮得手,立陶宛队以6-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他们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立陶宛队换下主力球员,最终他们以72-53获胜。

    立陶宛队首发阵容:考克纳斯、卡尔尼蒂斯、马丘利斯、科雷扎、瓦兰丘纳斯

    尼日利亚队首发阵容:斯金恩、奥博索汉、AF-阿米努、迪奥古、奥德杰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