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传播大使杨幂倾情5+ 公益形象再增人气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奥运传播大使杨幂倾情5+ 公益形象再增人气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5+奥运传播大使杨幂

杨幂做客5+奥运下午茶

    本届伦敦奥运中国传播大使杨幂借助CNTV5+平台,与网友进行互动,公益形象大幅提升,人气更加猛增。

    近日,中国网络电视台授予内地新“四小花旦”人气最高的杨幂“5+奥运传播大使”的荣誉称号,并在《5+奥运下午茶》节目对杨幂进行专访。带着这个特殊身份的杨幂随后奔赴伦敦,现场观摩奥运。杨幂借助5+平台,积极参与奥运传播,与网友亲密互动,公益形象大幅提升,得到更多的网民追捧。

    中国网络电视台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的新媒体转播权的互联网/移动平台官方转播机构,是全球唯一一家将本届奥运会5600小时所有赛事进行完整转播的新媒体。而5+作为CNTV倾力打造的“中国体育新媒体第一平台”,在奥运期间亦特别推出了《5+奥运下午茶》系列谈话节目和《5+北京奥运夜》大型晚会,为网民和名人搭建了助威奥运,给中国加油的互动平台。

    许多明星希望能通过5+平台与大众共享奥运盛宴。杨幂以其亲民形象和网络影响力最终成为“5+奥运传播大使”,以最具亲和力的方式参与到奥运盛宴之中。杨幂在拍摄了奥运助威宣传片和参加节目访谈的同时,在伦敦奥运现场与国内嘉宾和观众实时互动,并将通过微博与粉丝进行等多种形式的亲密接触,全面推动伦敦奥运传播。

    早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当时还是影视新人的杨幂就参与了许多与奥运相关的公益性活动。她曾表示,这种富有意义的公益性活动应该亲力亲为,能够参与其中是一件自豪的事情。此外,在本次5+奥运下午茶的谈话中,她也透露了自己的一些体育情结。小时候的杨幂在体育方面展现了极高的天分,优秀的运动能力使家人及周围的人都说她像个假小子。上中学的时候,她还曾和男生们一起参加过马拉松长跑比赛,居然能跑到十几名,比很多男孩子成绩都要好。她私下里透露自己最喜欢的主持人是韩乔生,对于“韩乔语录”中的经典段子也了熟于心。她还酷爱羽毛球、滑雪和健美操,但因为档期太满而无暇锻炼。就在今年欧洲杯期间,她曾与男友一起预测比赛胜负,并在决赛前夜,通过微博表达了对西班牙队的支持。

    85后的杨幂凭借美丽的外表,甜美的声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前不久,杨幂为助阵奥运,特别拍摄了一组运动时尚写真,俏皮可人的靓丽外貌,配上颇似专业运动员的一招一式,杨幂青春阳光的形象尽显无疑。而在公众面前,杨幂总会展现出自身成熟,自信,阳光的一面,这也正是5+品牌所追求的目标和理念。

    在亲身体验了5+的精彩服务之后,杨幂由衷的表示自己对于有机会担当“5+奥运传播大使”感到十分荣幸,非常开心。而对于5+而言,与杨幂的合作更是双赢的选择。一方面既可以通过奥运会让更多人看到杨幂在工作之余的另一面,使大众更加全面的了解杨幂,增加不同爱好的人对她的关注度,另一方面,更可顺应文体产业的发展潮流,通过文艺和体育两个领域的高端结合,创造出属于自身,适用于当前趋势的发展模式,力争在网络新媒体时代为自己获得更加持久的生命力和更为广阔的生存空间,成为体育同娱乐相结合的成功典范。

    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杨幂和5+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互动平台,网民只要关注5+奥运网络平台,关注5+幂报,都有机会与“5+奥运传播大使”杨幂共享一届随时随地感受奥运的新媒体时代网络盛典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