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女子100米蛙泳立陶宛夺冠 美国获亚军日本第三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4: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女子100米蛙泳立陶宛夺冠 美国获亚军日本第三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4: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综合消息: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女子100米蛙泳,立陶宛选手梅卢蒂特一路领先,以1分05秒47夺冠。美国蛙后索尼1分05秒55亚军,日本选手铃木充美1分06秒46拿到铜牌。

    女子100米蛙泳,中国只有赵瑾一人晋级半决赛,不过她只游出1分07秒97,排在小组第八无缘决赛。立陶宛选手梅卢蒂特,成绩为1分05秒21,半决赛位列第一,同时创造新的欧洲纪录。美国名将索尼游出1分05秒98,列在小组第一也顺利晋级决赛。

    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跻身决赛,美国名将索尼、立陶宛选手梅卢蒂特,再加上澳大利亚蛙后琼斯,俄罗斯的埃菲莫娃,构成争冠集团,彼此间实力接近,决赛的争夺异常激烈。

    决赛梅卢蒂特在第四道,索尼在第五道,埃菲莫娃第三道,琼斯处在第二道。第一次各就位后,准备声音没有发生,美国选手拉尔森就跃入池中,好在并没有对她施以犯规的处罚,归咎为机械故障的原因。

    重新出发后,比赛顺利开始,梅卢蒂特迅速冲在最前面,拉尔森紧随其后,埃菲莫娃在第三,索尼则被抛离。50米转身后,索尼开始提速,梅卢蒂特依旧以微弱优势领先。最后20米冲刺,两人的争夺趋近白热化,索尼无限接近梅卢蒂特,但后者还是保住优势,率先到达终点,索尼只能接受憾负的结果。

    最终梅卢蒂特以1分05秒47夺冠,索尼1分05秒55屈居亚军,日本选手铃木充美1分06秒46拿到铜牌,琼斯只以1分06秒95获得第五。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