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彭帅网球女单出局 中国金花单项全军覆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资讯

channelId 1 1 1

彭帅网球女单出局 中国金花单项全军覆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0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资讯

      

    2012伦敦奥运会继续网球比赛的争夺,唯一打进女单次轮的中国选手彭帅遭遇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激战三盘的彭帅最终被2011年温布尔登女单冠军用7-5,2-6,6-1的比分淘汰出局无缘第3轮的争夺。

    比赛开始阶段彭帅就迅速进入状态,不过2011年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在没有找到击球节奏的情况下频繁出现主动失误。彭帅顺利保住开场的发球局马上就实现破发,并用2-0的比分开盘。科维托娃随后也渐渐稳住阵脚,两人在底线展开对攻,捷克小将进攻火力更加猛烈,彭帅失去了开场的主动陷入苦战。第7局争夺科维托娃反破得手,赛会6号种子随后将比分追成4平。两人又各自保住一个发球局,关键的第11局科娃再度破发得手,前温网冠军带着6-5的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并拿下了第一盘的胜利。


    彭帅迅速从第一盘的失利中调整过来,次盘伊始中国金花利用科娃状态起伏的机会再度破发,连保带破拿到3-0的领先。彭帅牢牢保持着这个优势,科娃无力扭转战局。中国金花在第8局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制造盘点,前温网冠军匆匆将这局拱手相让,彭帅因此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第一局彭帅奋勇挽救4个破发点后还是被破,科娃以2-0的比分领先。前天遭遇单双打连续苦战的彭帅体能开始出现问题,科维托娃趁势拉开比分。捷克小将在第3局再度破发将比分扩大至4-0上。无力回天的彭帅再丢一局后曾经反破,但中国金花还是没能保住最后一个发球局。科娃破掉彭帅全部4个发球局锁定晋级资格。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