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女子重剑个人1/8决赛 李娜13-14惜败德国选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22: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hannelId 1 1 1

女子重剑个人1/8决赛 李娜13-14惜败德国选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22: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个人重剑比赛角逐。在这个项目中,中国队派出孙玉洁、李娜与骆晓娟三人参赛。在孙玉洁挺进半决赛之前,李娜与骆晓娟都已出局。其中,李娜在1/8决赛中以一分之差负于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德国选手海德曼,无缘八强。骆晓娟则是在第二轮比赛中以9比15负于土耳其选手贝斯贝斯,早早出局。

  2011年世锦赛女子个人重剑比赛冠军李娜首轮轮空。在第二轮中,李娜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潘特利。在第一节比赛中,李娜及时进入比赛状态,以3比1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李娜紧握场上的主动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以9比6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潘特利突然发力,曾一度将比分追近至10比11。关键时刻,李娜稳住阵脚,在上演一出4比0的好戏后,以15比11战胜对手,晋级1/8决赛。

  在1/8决赛中,李娜的对手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德国选手海德曼。在第一节比赛中,两人均未得分。比赛进入到第二节,海德曼打得积极主动,致使李娜陷入被动局面,后者曾以1比3落后。好在,李娜此后追回一分,在该节比赛结束时仅落后一分。在第三节比赛中,李娜先连得两分,以4比3领先。此后,海德曼把握住机会,连得四分,将比分改写为7比4。虽然局面不利,但李娜并没有自乱阵脚,她在以6比10落后之后突然发力,打出7比3的得分高潮,将比分顽强地扳成13平。但此时比赛所剩时间已经不多,两人都伺机上演制胜一击。最终,海德曼把握住机会,得到关键一分,以14比13战胜李娜。在落败后,李娜就只能无奈地接受无缘八强的结果。

  首轮轮空的骆晓娟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土耳其选手贝斯贝斯。在第一节比赛中,两人都在试探对手,都未得分。在第二节比赛中,骆晓娟在1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一度将比分扳成2平。但在2平后,贝斯贝斯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4比2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骆晓娟在以2比5落后的情况下曾将比分追近至4比5。贝斯贝斯稳住阵脚,在打出5比2的得分高潮后,以10比6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虽然骆晓娟拼尽全力,但由于分差较大,骆晓娟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以9比15负于对手,无缘16强。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